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條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條魚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條魚,我會在海里和小蝦聊聊天,跟螃蟹爺爺下下棋,請水母帶我到海底的深處,讓我很快樂地生活在那裡。我會勇敢地把那海底深處都照亮,這樣所有的小夥伴們就永遠不會害怕了。我要生活的很快樂,但人不可能每次都快樂,太快樂就會樂極生悲!有快樂,就有悲傷!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快樂的時候!

  就是魚,也有難過的時候。魚難過的時候,她會掉眼淚嗎?如果我是一條魚,難過的時候,我掉不出來眼淚。這麼多海水,我滴得出來嗎?即使我滴出來,你們又看得見嗎?所以我一定要做一條快樂的魚。樂極生悲,我不會的!樂極生悲,我肯定不會的!!我永遠不會這麼悲傷。(媽媽,你笑什麼笑?)

  即使這樣,我也不會難過,因為我是一條很勇敢的魚。我要做一條世界上最快樂的魚,永遠帶着我的夥伴,跟夥伴說說,我的媽媽是人類,我得變成人到人類世界去;但是我喜歡人魚,我就請海底最大的那個女巫,讓她把我變成一條人魚,再讓她給我一條項鏈,用項鏈把媽媽也變成一條人魚。這樣,我就能很高興的生活,不會像以前那麼憂傷了。看着媽媽,我很高興,讓我永遠和她在一起吧!

  福建福州茶園山中心小學一年級:榮詩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條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