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父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父親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愛是綿綿不斷的大山,讓我們有一個安全的依靠;父親的愛是嚴格認真的老師,讓我們在嚴厲中成長;父親的愛是溫暖的陽光,讓我們感到父愛的溫暖。

  父親往往是對你最嚴厲的,但你可想而知,這嚴厲的教育是父親對你最偉大的愛,也是對你無私的愛。

  在我學溜冰的時候,我已經一年級了,爸爸也經常帶我去公園溜冰,一天天下來,已經快一個月了,不過在其中,必定也有一些磕磕絆絆。在我第一次溜冰時,爸爸先帶我溜了三圈,然後放開手說:“就是這個感覺,“八”字“八”字的走。然後就在旁邊用充滿信心的眼神看着我,我還沒有滑兩步,就人仰馬翻地坐在了地上,“嚓”胳膊上劃破一層皮,我一看,覺得疼得不得了,然後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邊哭邊喊:“爸爸…”爸爸看見我便跑過來說:“來慢慢起來,不就是擦傷了皮嗎?雞毛蒜皮的小事有什麼大不了的?自己起來休息休息,咱們再繼續練。”然後爸爸就又走到了一邊,我本以為爸爸會扶我起來,結果令我大失所望,現在我只能無奈地哭哭啼啼地站起來繼續練……晚上,我悄悄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兒子,這就是爸爸愛你的表現呀!爸爸不扶你是因為他想從小培養你自立、堅強和勇敢的品格,讓你做一個堅忍不拔的人呀!”

  我聽了,眼睛就不由自主地被蒙上了一層熱乎乎的淚花,心想:啊!原來爸爸是愛我呀。

  啊!我的爸爸,用偉大的父愛哺育了我,用特別的愛愛着我,讓我在嚴厲中長大。啊!我的爸爸,用蠟燭般的父愛點亮我的心房,讓我在您的呵護中漸漸長大。

  啊!父親的愛,這偉大而無私的愛,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揚帆遠航。

  尖草坪區雙語實驗學校五年級:關澤瑋

您正在瀏覽: 啊!父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