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小長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小長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快到五一小長假了。最近網絡上,報紙上,很多人都在討論五一小長假的問題。針對這件事情,班主任陶老師讓大家談談對五一小長假的看法。 說起放小長假,大家可興奮了,一個個爭着要發言。有的說放小長假可以讓同學們外出旅遊,散散心;有的說放小長假可以讓同學們集中時間做好自己的事情;有的說放小長假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工作,學習;有的說放小長假沒有必要…… 陳繁星雨說:“五一小長假可以讓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免得工作,學習太辛苦。” 葉帆說:“五一長假肯定是要出家門的,一出家門。想想看,不是錢一大把,一大把地掏出來,故意是拉動我們全體動員消費嘛。” 顧宇庭說:“是啊,如果有些人下崗啦,退休啦,一到放小長假,不就無所事事,沒處賺錢啦,那樣很苦的!” 卜一凡說:“小長假,各個景點到處人山人海的,壓根兒欣賞不到美景。純粹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在家裡自主學習,到時候沒太多人的時候,再出去玩,也不遲啊。” 楊之涵說:“要是可以自由選擇放小長假的時間就好了!” …… 陶老師看時間差不多了,便示意讓同學們停下,笑眯眯地說:“同學們說得都很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想法,寫下來,和身邊的人(同學、老師、家人、朋友等)討論討論,互相交流一下。”

您正在瀏覽: 五一小長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小長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