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 

  牡丹區第五小學五。三班 

  穆 

  昊 

  你知道我們放學后哪裡最熱鬧嗎?告訴你吧,是校門外的小賣鋪! 

  一放學,許多同學便撒開雙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小賣鋪。再瞧小賣鋪,很快就人山人海,同學們摩肩接踵,拿着錢的手總是伸得老長老長,生怕自己買不着似的。擠得小屋子再多一個人都容不下。同學們的聲音一個高一個:“一包串串燒!”“兩包牛羊配!”“三板牛奶片!”賣零食的叔叔臉上笑開了花,不停的忙碌着,招呼着。“小朋友,這是你的,拿好了。”“呃,就來!你稍等……”不一會兒幾十元就裝進了小錢箱。同學們也滿心歡喜的拿着東西三三兩兩地走了出來,就像一群群剛領到救災物資的小饑民。有的同學一陣狼吞虎咽之後,竟然還舉起手指依次舔了起來,一副餘味未盡的樣子。 

  看見這一幕,我好像看到了細菌排着長長的隊伍進入身體破壞腸胃的景象,彷彿聽到了醫院裡那“哎呦……哎呦”的聲音。我想:家長辛辛苦苦掙來錢,就是要花,也不能花在這裡,要花在有意義的地方才對。比如,給希望工程捐款,買書,買學習用具等。 

  同學們,聽我一句勸:節約自己的零花錢,少吃點零食,這也是孝敬父母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