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的鐘聲響了。我從自己的世界脫離出來,茫然地抬頭看向周圍。我坐在小賣部的角落,昏黃的光線從玻璃門外照在我的臉上,學生已離開了,只餘下兩個結伴來小賣部做功課的同學,聽到鐘聲便執拾書包準備回家,其中一個短頭髮的似是聽到什麼笑話似的,誇張地笑得彎下腰,笑聲大得連角落的我也聽到。

  當她們也走了后,世界終於清靜了。雖然放學鍾已經響過,但我還是想多留一會在這個只有我的世界。黃昏獨有的柔和的光映照在我的原稿紙上,黑色墨水筆隨意放在一邊,筆尖的影子被拉長了幾倍。寂靜的小賣部與我印象中小息時間的小賣部對比強烈。售賣處的零食已經全被收了,只餘下自動販賣機發出耀眼的白光。孤獨的長椅和長桌整齊地排列,長桌表面看上去一塵不染,想必是有人清潔過了。

  黑夜即將降臨,我也要走了。提起書包,走出小賣部的剎那回頭一看,身後真的是寂靜無聲。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