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成長 

  大家好!我叫李佳倫。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父母希望我能做一個誠實、對社會有用的人。哦!我今年13歲半,現在和田市五中讀書。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值得懷念的事情。讓我來慢慢告訴你: 

  出生~2歲 

  1995年8月22日23時,我,來到這個世界。當時我才8斤,可把媽媽折騰壞了。等在手術室外姥姥和爸爸聽到我的聲音之後,也為我捏了把汗。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也漸漸學會數數字了,會叫爸爸媽媽了,這下可把爸爸媽媽給高興壞了,到處炫耀。 

  3~6歲 在幼兒園 

  漸漸地,我在媽媽的培養下長大了,爸爸媽媽把我送進了幼兒園。而幼稚的我,在那裡找到了快樂,找到了友誼,學會了認漢字,學會了讀拼音....... 

  6~12歲 在小學 

  在我7歲時,就進入了小學一年級。當時,我什麼也不懂,只會上課做小動作,經常被老師K一頓。可我非常爭氣,數學和語文考試經常拿滿分,讓老師同學對我刮目相看。嘿嘿!不錯吧! 

  13歲 在初中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小學生活也就結束了,進入初中生活。我,也漸漸的長成大小夥子了,學習也比以前更自覺了,為自己的理想正在不斷的奮鬥。 

  我的夢想 

  我比較喜歡打籃球,每個星期都必須打一兩次,若不打,就像少吃一頓飯。對了,我還有個別名,叫李阿倫,小名:阿倫。所以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這就是我的成長經歷,你也有吧!我快給我講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