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道路上,有鮮花,有掌聲,有失落,也有痛苦。轉身,回頭,看看拿走過的路,我們必將獲益匪淺。我要一步步的爬,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那高山有多險,那海水有多深,我都不怕,因為我相信路在腳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五步……

  記憶的鑰匙打開五歲的大門,記得五歲那時,我在離家幾十米的幼兒園裡上學,那天,天也是在下雪,放學鈴響後,我在上那書包排着隊向門外走去,一出門,便看見那熟悉的臉——媽媽,媽媽二話沒說,把書包挎在手裡,背起我,那筆直的身子變彎了,受冷吧?快插進媽媽的脖子里……傻傻的我竟然照做了,於是路面上便留下了五歲是媽媽背的腳印。

  六,七,八,九,十步……

  十歲了,我已不知不覺上了小學,那天似乎是元旦,放學后,我與幾個小夥伴一起步行回家,在路上,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在雪地上畫畫,一起滑冰,看到那裡的雪有白有多,便臨時決定,堆雪人!於是常常在路邊看到我們在堆雪人,或許雪人對的太累,或許天色已晚忙着回家,在我記憶里似乎沒有一次獨自降雪人對起來的時候,儘管小手與小臉蛋凍得通紅,可我們卻玩的很開心,於是乎,在街上留下了十幾歲與小夥伴的腳印。

  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步……

  今天下雪了,坐在班裡心卻在外,想着放學后漫步在雪中的情景,幾分激動之情油然而生,一聲河東獅吼后,把我從幻想拉進現實,來到樓下心裡所想並沒有成為現實,同學沒只是低

  着頭,繼續看着手裡的書往前走,今年我初四了,褪去了輕狂,我在讀書為了將來……曾經緩慢的腳步沒了,只有匆忙行走……在操場上只留下我們匆忙行走的腳印。

  在路上,每一個腳印都是我成長的見證,都記錄了我成長的過程,我在那片潔白的雪地上繼續走着我的成長之路,留下童話般的腳印……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