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桃花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坐落在屯溪新汽車站對面的不遠處,是橫江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黃山植物園就位於島中央。

  通過遠洋橋,來到小島上,穿過一扇拱形大門就進入植物園。通過一條彎彎曲曲的小道,我們在林中穿梭。路兩旁的植物園數不勝數,有金燦燦的銀杏,有十里飄香的桂花,還有不懼嚴寒的梅花。在眾多植物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紅楓了,它紅的似火彷彿像正在燃燒的火焰,讓人不禁想起“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

  植物園中有一座白色的小橋,站在小橋上,可以看見一個巨大的人工湖,湖水碧綠,彷彿一塊無暇的翡翠。湖中央有一個巨大的星形噴泉,不聽地濺起白花花的水花,它時而“一枝獨秀”,時而“天女散花”‘讓人看得入了迷。湖中還有幾隻小鴨子正在悠閑地嬉戲,給人工湖添了幾分生機。多麼迷人的桃花島啊!

  五年級:吳奕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