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桃花園。

  滿園的桃花開了,漂亮極了!遠遠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讒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我和夥伴相約去桃花園看桃花。走進桃園,就像走進了一個花的世界,置身於花的海洋。

  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着嫩黃的尖尖,調皮的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多多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拍打着翅膀,偏偏起舞,叫人暇接,神迷意醉。

  我們在桃花園裡漫步,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這麼多桃花,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上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啊!

  這時,嘴讒的夥伴叫起來說:“桃花苦如黃蓮。”我隨手扯下一片花瓣,可不是,味道苦極了。一時我愣住了。桃花給人是清香,留給自己的是苦汁。

  我愛桃花這種精神,我更愛家鄉的桃花園!

 

  淮北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