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葡萄的自我簡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的自我簡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可以叫我紫葡萄,我的兄弟姐妹多的很!按產地分,有早瑪瑙、山東早紅和玫瑰香等等,按顏色分的話,有紫葡萄、水晶葡萄等等。既然是自我介紹,肯定就是講我遠近聞名的——紫葡萄啦! 

  我通常一串有20--30個,每一個都水靈靈的,一個緊挨着一個,小巧玲瓏,惹人喜愛。我們大多呈橢圓形,在它深紫色的外衣上,還披着一件像霜一樣的衣服,給它增加了幾分神秘和嫵媚。輕輕地吸一口氣,啊,香氣撲鼻!可以讓任何人垂涎三尺! 

  我的味道酸中帶甜,吃起來十分可口。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品嘗着冰涼的葡萄,那該是怎樣的享受呀!如果來了客人,只要你呈上一串串美味的葡萄,一種親切之情油然而生。 

  還有呢,咱們不僅味道鮮美,還能預防癌症和心血管病。我們的果實除了可以鮮食、釀酒、制汁、制干、制罐頭外,還可以加工葡萄果漿和葡萄果凍。葡萄種子可提煉單寧和高級食用油。葡萄根可以入葯,葡萄葉也是一種良好的飼料。所以,看似平凡的葡萄其實全身都是寶。 

  我們在世界上可是基級負“盛名”喲!因為葡萄酒是一種健康的飲品,世界上喜愛葡萄酒的人數以億計!每年世界上都要生產6000多萬噸葡萄,也就是說,世界一年所生產的葡萄總量相當於24000個大人的體重!雖說葡萄是十分平凡的水果,但它含有白黧蘆醇和多種維生素,營養十分豐富。 

  也許你會問:“這麼好吃的葡萄,一定價格不便宜吧?”其實在中國,葡萄一斤一般在3--5元之間,十分便宜。一般的人都能接受,可以說,我是每家餐桌上常見的水果。 

  這麼便宜的價格,那麼可口的味道,如此豐富的營養,你怎麼還不來買我呢?

您正在瀏覽: 葡萄的自我簡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的自我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