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葡萄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葡萄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葡萄,我的用處可多了,今天,我就讓大家見識見識一下吧!

  首先,我秋天裡,我經常穿着一件薄薄的紫紅色長袖。我一般是圓形的,不過,我有的朋友是橢圓形的。我們連接起來就像一串串珍珠,晶瑩透亮。你摸一摸我,你就會感覺軟軟的,滑滑的,就會感覺我軟得像海綿一樣,滑得像玻璃珠子一樣。你聞一聞,就會感覺我又酸又甜,特別想吃我。你把我切開看一看,你會就看見我的肉是綠色的,我的核是褐色的,好像一粒粒小水滴。你嘗一嘗就會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甜,感覺像是吃了蜜的一樣甜。

  你們知道嗎?我還有許多外號呢!比如:草龍珠、山葫蘆。我的營養也很豐富,裡面含有葡萄糖和果酸。我還有“晶明珠”之美稱呢!吃了我們會有很多好處,可以減輕胃炎,治失眠症,還能美容呢!不過,吃我們還有很多要求的噢!要記住不要喝水、牛奶、啤酒和吃魚。

  吃我的時候可千萬不要太大意呀!切記。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看過你的文章老師感覺那簡直是一種享受,文章不僅以第一人稱貫穿始終,但要注意寫作的速度哦。

  2010年9月5日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葡萄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