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葡萄的慾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的慾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有一次,這故事卻不是這樣的,而是我成了那一串葡萄。

  那個夏季的陽光特別燦爛。每一個日傍西山的黃昏,橙色籠罩下,總有一襲火紅的身影繞過園子。我驚喜地發現它擁有金色的柔順的毛髮,機敏矯捷的身軀,神秘深邃的眸子。它一切都與眾不同,我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了它,這隻狐狸。

  我拚命地生長,以致我比其他的葡萄都要成熟。我努力使自己變得晶瑩剔透,紫得誘人,目的當然是要引起那隻狐狸的注意,並且成功了。當我看到那隻狐狸用留戀的目光望向我時,我想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我的賣弄顯然不是徒勞的,那隻誘人的狐狸已經按捺不住了。它往返在我眼前的頻率逐漸增加。我本應該主動送到它面前才是,但是我知道我是葡萄,要想得到葡萄總得要有所付出的,我現在想要的不僅僅只是狐狸對我的親睞,還要它對我的愛慕,以及它要為我付出的代價,所以我要考驗它的真心到底有多少?

  可憐的狐狸,它已經餓了三天了。它馬上就可以走進這柵欄了,馬上就可以走到我的身邊了。看着它瘦弱的身體,興奮的感覺已超過了心疼,這正證明了狐狸是很重視我的。

  狐狸步履艱難地向我走來,我心跳急速增加,激動的時刻就要到來,看得出狐狸對我的渴望。結局,和大家知道的一樣,我永遠屬於狐狸了。最後,那隻狐狸再一次為我而憔悴,孤苦地走出了柵欄。

  故事結束了,雖然還是很一般,但事實上,我是一串葡萄。我在等狐狸。

您正在瀏覽: 葡萄的慾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