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葡萄的生長過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的生長過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葡萄的生長過程可不算短暫呢!過程可複雜了,不過有努力就有回報,後來的葡萄可甜啦,甜到人心裡去了。但是,如果貪吃的“小貓”饞勁兒發作了,去早早偷吃了幾個葡萄,那葡萄可是也不大度地賞給那些“小饞貓”們一些懲罰啦!好了,話不多說,就讓我這個小吃貨給你們講講葡萄的生長過程吧!

  大概每年的四月份左右,葡萄就要開花了它開出的花可不是五顏六色的,而是純潔的白色,潔白無瑕,很是美麗!大概花落的時候,它就會長出一些綠葡萄了。那綠葡萄晶瑩剔透,水靈靈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很像一顆顆綠寶石呢!這時候,小饞貓們一定要管好自己不聽話的嘴巴了,千萬別貪吃。否則,可是會得到懲罰——吃到很酸的葡萄啦!大概到七八月份,葡萄就會給那些細心精心照顧它們的人一些福利了!七八月,葡萄都是紫色的了,就像一顆顆紫色的瑪瑙,同樣也是晶瑩欲滴的,這次放進嘴裡,可就是甜蜜蜜的了……

  嘻嘻,現在大家知道這些葡萄的生長過程了吧!記住偶,有努力就有回報,你付出了就一定有成果,老天不會苛待每一個堅持不懈的人!

您正在瀏覽: 葡萄的生長過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的生長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