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葡萄的過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的過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葡萄的過程比較漫長,先是變成潔白無暇的花骨朵一樣,接着發生的事奇怪就讓給我措手不及了,這個不速之客可真是令人鬧心啊……

  葡萄開了花之後,才沒過幾天,藤曼上潔白的小花兒竟然都莫名其妙地凋謝了。我看到之後,非常地驚奇,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啊?花怎麼全都凋謝了,葡萄張不成了,嗚嗚……就在我傷心的時候,奶奶跑過來說:“怎麼了,怎麼了?”我連忙指着葡萄說:“奶奶,你看,你看啊!花兒全都凋謝了,花都掉光了啊,怎麼還長葡萄啊?!”奶奶親昵地摸摸我的頭,說道:“沒事的,沒事的!你看,那花裡面不還是有葡萄嗎!”啊!我聽了奶奶的話,連忙去找,果然一些白花的身後還真的有一串晶瑩碧綠的葡萄呢,樣子可真是喜人!

  嘻嘻,原來掉花就說明它們要結果了啊!瞧瞧,我這個文盲……

您正在瀏覽: 葡萄的過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