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的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有夢的葡萄,我的夢是豐收的夢,我看着人們連聲叫好吃,我就很開心,人們把人吃了,我也高興,因為我給人們帶來了歡笑,我想香甜是人們唯一的讚美!

  我的顏色是紫色的,像穿着一件紫色的大衣,我有圓圓的身體,像天空中飛翔的泡泡,我摸起來涼絲絲的,像天空中中下的雨一樣冰涼,聞一聞又香又甜,有一種香氣撲鼻的清香撲你而來,把我切開一看,肉的顏色是綠色,核是灰色,好像水滴的形狀,汁水四溢,嘗一嘗,有的很甜,有的又酸又甜,有的像吃了醋一樣酸。

  我有很多名字,又叫叫:草龍珠、山葫蘆。營養豐富:葡萄糖、果酸,擁有“晶明珠”之美稱。

  我的好處是:減輕胃炎、失眠、美容效果,壞處是吃葡萄的時候,不要喝水、牛奶、吃魚。

  到了秋天,我的夢終於成真時,你也來品嘗一下我吧!

您正在瀏覽: 葡萄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