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絲瓜的奧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絲瓜的奧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很喜歡吃絲瓜,經常用絲瓜煮湯喝。有時候賣的絲瓜是苦的,我一個勁的指責,現在的農民真過分,在絲瓜上灑太多農藥,絲瓜都變苦了。

  為此,我做了一些調查。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去了農田,有一隻蜜蜂在苦瓜花上採花粉,我們停下來觀察這隻蜜蜂。它采了一會兒,又飛到了絲瓜花上采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是不是蜜蜂把苦瓜花粉混進絲瓜花粉里了。回到家,我在花盆裡種了一粒絲瓜種子,又在離它一米的地方種了一粒苦瓜種子。過了好長時間,到了採花粉的時間了!又找不到蜜蜂,只好自己授粉。過了好長時間,絲瓜花結了一條絲瓜,過了十天,絲瓜變大了。

  我用絲瓜煮了湯,一嘗,果然是苦的。我終於明白苦絲瓜的奧秘了!

  四年級:1592172767

您正在瀏覽: 苦絲瓜的奧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絲瓜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