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絲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絲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苦絲瓜 標籤:絲瓜作文

  現在買絲瓜的人越來越多了,也有的人買的苦絲瓜一點也不好吃,買苦絲瓜的人天天罵道:現在的農民真過分,往絲瓜外層撒上很多農藥,如果中毒他們擔當得起么?

  聽了這些人的話,我不由自主的去了農田裡。觀察了一會,只見一隻蜜蜂在採花粉,我突發奇想:會不會蜜蜂在採花粉是,把苦瓜和絲瓜的花粉混合,使絲瓜花粉中的混合進了苦瓜花粉,才導致絲瓜變苦。

  回到家我中了一個絲瓜種子,又中了一個苦瓜種子。過了些日子,中絲瓜種子和苦瓜種子發芽了,葉子越長越綠。

  有過了一個月,苦瓜種絲瓜都開了花又過了幾天,苦瓜和絲瓜謝后,結出一條小小的絲瓜。

  過了十來天,我把苦瓜花粉一點一點抹在絲瓜的花蕊上。

  又過了五天,絲瓜變成又大又粗的絲瓜,我終於可以摘了,摘了一吃特別苦。

  我終於明白苦絲瓜的奧秘啦!!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江蘇省贛榆縣厲庄中心小學四年級:譚明麗

您正在瀏覽: 苦絲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