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絲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絲瓜 標籤:絲瓜作文

  絲瓜

  春天,我和奶奶在樓上種絲瓜。有一天,恰好雨過天晴,絲瓜探出了小腦袋,可愛極了!這時,奶奶找了幾根木棒搭架子。我奇怪的問:“奶奶,您為什麼要給絲瓜搭架子呀?”奶奶說:“如果不搭架子,絲瓜就不會開許多花,結許多果實。” 

  初夏,彎彎曲曲的小絲瓜蔓兒爬滿了架子。過了幾天,蔓兒上長滿了綠色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朋友的手掌,好看極了!到了七八月,蔓兒上開滿了黃黃的小花,形狀像小星星似的。蝴蝶姑娘在黃花中飛來飛去,吸取它清香的氣味。

  立秋時,蔓兒上結滿了深綠色的、 細長的果實,真讓人垂涎欲滴啊! 

  中午,奶奶給我炒了一大盤絲瓜,我感覺這絲瓜特別好吃。因為這是我 第一次種絲瓜。 

您正在瀏覽: 絲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