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感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感言 

五(2)班 黃靖歡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結束了歡樂的寒假,開始迎接緊張的一學期!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背起書包去上學。一路上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彷彿和我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好好學習喔!”早晨的太陽也為我照耀着開學的路,在陽光里我看見了無限的希望。我有信心,在新的學期我的學習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一會兒,我回到了我最想念的母校,學校依舊沒變,仍然是那麼嶄新,那麼漂亮。到了新教室,裡面的全是我的好同學,在朗朗上口地讀書……八點半,開學典禮開始了:我們升國旗,唱國歌,宣誓。然後校長開始告訴我們一些注意安全事項,還介紹了幾位新老師讓我們認識呢!還講了許多勉勵的話,使我受益匪淺。例如這一句:書是人類的階梯。讓我明白了人要進步,就要不斷地看書,不斷地吸取知識!開完了開學典禮,我們各自回教室上課。上課時,老師講得十分生動,同學們也十分專心。在課堂上老師講得還十分幽默呢!開學的第一天,我們過得真充實呀! 

 從今天開始,我正式踏進小學五年級下學期的校園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