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說的。 

  如果說優秀是一種習慣,那麼平庸也是一種習慣。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年代,也沒有辦法選擇出生的環境,更不能選擇生身父母,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修鍊,形成正確的人生價值觀,養成良好的天性和出眾技能,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習慣是日積月累養成的結果,記請住:思想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知識改變命運,夢想成就未來 

  所以,我們要學校學習知識...... 

  開學了我今年6年級又高了一個年級我想以前不認真學習的同學總應該認真學習了吧,可來到學校一看還與以前一樣 

  上課時還是好生”優先”差生”靠邊”好象老師只是在提優秀生的問題.原因是”差生回答不出來為什麼回答不出來呢與上課聽講.寫家庭作業,都有關 

  先來看看優秀的學生的表現上課認真聽講決不漏聽老師說過的一個字積極舉手發言仔細記筆記不走神不做小動作不講閑話,做作業仔細認真對多錯少字跡工整很少塗改,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完成。 

  再來看看學習成績差的學生的表現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說過的話左耳進右耳出不舉手發言不做上課筆記動不動就走神還時不時的拉拉窗帘翻翻文具盒還經常上課玩玩具,做作業時馬虎錯多對少有時甚至不寫作業塗塗改改,原則是老師布置的任務一定不完成。 

  我不知道我是差生還是優秀生差生的一些壞毛病我有優秀學生的好習慣我也有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