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感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感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稀。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陽光燦爛,萬物生機勃勃,老師如葵花每天在個校園裡盡情地綻放,總是面對太陽微笑,它把輝煌傳遞給開源小學,把愛傳遞你和我,把知識傳遞我們大家! 

  開源小學你是初升的太陽,帶給我蓬勃的朝氣;你是蔥鬱的綠洲,帶給我生活的希望;你是閃爍的燈塔,指引我前進的方向;你是跳動的旋律,帶我在歡樂里舞動青春…… 

  你是語文,你用文字詮釋生命的精彩。你如清泉叮咚地從我身旁走過,你教我魯迅先生的批判精神,教我列夫·托爾欺泰對道德追求的執着;你帶我遊歷攝魂奪魂的西遊記,帶我親臨劍戈驚天的三國。和你在一起,我學會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着,我懂得了“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堅定,也體會到了“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悲仕。開源小學,我讚美你,讚美語文般雋永、飄逸、沉穩的你! 

  你是數學,你用阿拉伯數字和形態各異的符號表達像數字一樣簡明的你。你教像我“1”那般正直,教我像三角形那般穩當;你告訴我,人生就像折線圖,是坎坷,亦如一波三折的情節起伏不定。但是有降就會有升,也許命運和我開玩笑,而我要做的是永不服輸,要像“2”一樣揚起高傲的頭,執着的奮鬥,你說,要努力讓人生的折線圖變成一次函數,扶搖直上…開源小學,我讚美你,讚美數學般簡潔、明快,平凡外表下暗藏深意的你! 

  你是英語,你用字母演繹生活的絢麗多姿。你如吹過的微風,慈愛地親撫我依然稚嫩的臉龐。你幻化成A,告訴我它是陡峭的山峰,需要我不斷攀援;你幻化成B,告訴我它是腳印,需要我腳踏實地才會記錄下所有走過的美好;你幻化成C,告訴它是人生之路的曲折,它不可避免,但需要我自信、堅強、沉着地應對;你又幻化成D,幻化成E……每一次都帶給我新的思考和感悟,你僅用二十六個字母便讓我感受到了另一種異於漢語的美,你用它組成詞、組成句,讓我與時俱進,與時代接軌。開源小學,我讚美你,讚美英語一樣頗具現代氣息的你! 

  開源學校是一個培養人才的地方,是一個師資力量雄厚,環境優美的地方,是一個成才的搖籃!祝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預祝即將到來的開源小學50年慶典活動圓滿成功!祝我們的母校50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學感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