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騙人的懲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人的懲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是多麼平凡的一件事呀。但你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你遇到過什麼是呢?比如開心的事.生氣的事.令你驕傲的事,現在就讓我給你講一講我遇到的事吧。  

  一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堆人在那裡。我走進一看,一個年輕人硬拉着一位老奶奶過去。叫老奶奶給他一個一元的硬幣,他把那個硬幣拋入水中,過了大約半個小時,那個年輕人又把一個粉紅色的一個盒子放入水中水立刻由清變成了紫色。那個年輕人說;“你中了水鬼,要用我這個符。”正當那個老奶奶給那個年輕人錢時,我沉不住氣了。腦子裡立刻閃出一個念頭。我說:“這事一個騙劇,我也會不信就讓我試一下”。我像他那樣做了過後我告訴人們這是高錳酸甲和水產生的做用。所有的人都一鬨而散。

  我就覺得騙人會受到懲罰。

   指導教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騙人的懲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人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