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懲罰排名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懲罰排名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名:

  類型:抄寫法

  使用人:班主任

  狠毒指數:☆☆☆☆☆

  逃避指數:百分之零

  主要表現:我們班的班主任可謂“順風耳、千里眼”,只要班裡有一點“風吹草動”她都能查覺出來。知道后,不是體罰,先是一番說服教育,然後讓你隨便選一篇課文或把全冊生字抄完,交給班幹部檢查。少一個抄三遍。(我們班的最高記錄抄整冊生字三遍)

  第二名:

  類型:“皮帶”抽法(“皮帶”指掛哨的帶子)

  使用人:體育老師

  狠毒指數:☆☆☆☆☆

  逃避指數:百分之三十

  主要表現:我們班的同學只要上體育課時只要一講話或不聽體育委員的話,就會嘗到“拉皮”的味道。這一鞭子下去,保證你“皮開肉綻”,毛細血管也斷上個十多根呢!

  應為我們的體育老師姓康,所以我們愛叫體育老師“康師傅”。有一次,“康師傅”發現一個同學做運動不認真,鞭子正要下去時,同學一閃,躲過了這鞭子。從此,同學們一看到“康師傅”從這邊走來,就閃到同學背後,這樣就不會被打了。(不過不是百分之百*o*)

  第三名:

  類型:揪頭髮法

  使用人:音樂老師

  狠毒指數:☆☆☆☆☆

  逃避指數:百分之五十

  主要表現:每當看到學生心不在焉時,就會走過去對他狠狠地批一頓,對實在調皮的就會狠揪他的頭髮,即使再調皮的人也會乖乖閉嘴;如果遇到看課外書的同學,不管男生女生立即沒收,決不留情。(最高記錄一節課沒收四本課外書)

  其實呀!還有數學老師的砸教棍法、科學老師的留人法……大家知道的話多告訴我哦!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懲罰排名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懲罰排名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