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懲罰》之“羚羊木雕”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懲罰》之“羚羊木雕”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懲罰》之“羚羊木雕”讀後感 標籤:羚羊木雕作文 木雕作文 懲罰作文 衝動的懲罰作文

天上下着雪,吃過晚飯,媽媽問我羚羊木雕去哪了,我不敢隱瞞,只好告訴媽媽送給萬方了。沒想到媽媽不聽我說,卻硬要我把木雕拿回來,還說這麼貴重的物品怎麼能隨便送人呢!我很生氣,但還是向萬方家走去。 

當我告訴萬方了這事後,萬方很氣憤。可他的媽媽卻勸萬方把木雕還給了我,我在雪地里走着,心情十分沉重。正當我要消失在這房子的拐彎口時,只見萬方氣喘吁吁地向我飛奔而來,把小刀和自己為木雕做的玻璃罩子硬塞到我手裡,雪白的花兒飄落在了他的頭上。 他笑着說出了我永遠難忘的話語——拿着,沒有禮物,咱倆也是好朋友!我哭了,雪花和淚水一起落在了木雕上…… 

  當我讀完了這篇文章時,不禁慶幸我的身邊還有一些關心我的朋友。但我不禁又有了一些顧慮,現在的社會中還有多少令人感動得真摯友誼,全都是一些用錢做買賣的生意而已。現在誰還會有一顆赤誠的心去交朋友,不都是為名為利的嗎?我不禁為事態的凄涼而感慨萬千。但我更為文中的那個萬方大度、真情而讚嘆不已,我會為有這樣一個朋友而高興。 

  當然,我更希望天下所有的好朋友都能快樂、幸福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懲罰》之“羚羊木雕”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懲罰》之“羚羊木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