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盼了好久的周末,就那麼“晃了晃”地過去了!我還沉浸在迷迷糊糊的睡意中,這是今早,我沒有睡醒!

  每每一早,我的鬧鐘總是那麼“盡心儘力”,準時叫我這個“大懶豬”,起床,而我,每次都不爭氣,眼睛睜都沒有睜,就把鬧鐘無情地按掉了!哈哈,又開始賴床了,處着“反正多睡一分鐘也不會耽誤多少”的心態,唉!真是服了自己了!

  今天早上,一早來到班上,還是那麼冷清——大家還沒來齊呢!因為今天學校有“集體會議”,所以,我們當然都開心,一天五個小時的課程,四個小時都在會議當中,我們不僅把繁重的功課撤掉了,還耍掉了煩惱的書包。只是一本拉丁語的重量!輕鬆!(我每天都要被6本厚厚的書,好累,難得這麼輕鬆,我要飛起來咯!開心!)

  好幾天因家裡有事情的同桌都請假了四天,原一位今天她不會來,但是,當我要走出教師的時候,她背着書包來了!(一股興奮)好久沒見了,我們首先就立馬來了個擁抱,接着便開始聊起最近各自的狀況,唉,我們話就是多,講了好久,也不停!

  最後一節,上了拉丁語課,老師今天教新內容,所以不口試了。這讓我們都舒了一口氣!

  這就是今天的日子,簡簡單單!

  南宵中學初二: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