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安靜的晚上,我窩在搖椅里乘涼,繁星在頭上閃爍,知了在樹中蟬鳴,望着璀璨的星空,心海一片安靜。忘記了過去,也不想未來。 

  爺爺從屋裡出來,手裡扇着大葵扇。“今天的天空真美麗啊。”我聽到爺爺滄桑的嗓聲連忙起來讓座,爺爺慈祥的摸摸我的秀髮,“明天一定是好天氣的一天,我們去看日出吧。”爺爺的一番話讓我激動不已,我連連點頭答應。 

  懷着滿滿的憧憬,我在第一聲雞啼聲中醒來。暑假開始后,我就搬進了村裡住,村裡的早晨是恬靜的,讓人神往,連空氣也充滿泥土的甜味。 

  來到山腳下,看到山頂被纏綿的雲霧纏繞,一切事物似乎還沒有從夢中覺醒般安靜。我和爺爺走在山路上,這條山路很好走,不禁讓我想起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 

  可能是我們的突然闖進,吵醒了還在甜夢中的孩子們。小鳥開始歡快的“喳喳”叫,樹木開始隨風搖晃,蜘蛛網上的露珠晶瑩剔透。爺爺突然問我今天打算怎樣過,我被問得一楞一楞,和平時一樣吧,我心這麼想,我嘴也這麼說,爺爺對我的回答很無奈,他指着山腳下短鬣寸許的水稻田,那裡已經有了忙碌的影子,他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早上不做好一天的打算,那你一天都是庸碌的無所事事,這不是白白浪費光陰嗎?人啊,就要有目標。”我覺得爺爺的話這番話似乎很有道理。這時地平線上已經有一條金絲在晃動,像正醞釀著一個新的生命般壯麗。 

  山頂上晨風習習,一覽眾山小的境界被解釋的淋漓盡致,稻浪一波接一波的一直滾到天邊。一簇簇金光從雲層中突圍而出,灑落在大地上,新的開始,新的一天又來臨。 

  山腳下的阿姨正眺望着新生的太陽,嘴角邊似乎正醞釀著一個微笑,我明白了,微笑里包含的正是對計劃好的新的一天的憧憬,與嚮往。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