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再見,畢業生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再見,畢業生的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再見一詞有兩種意思,一種是離別後再次相見,而另一種意思是離別後再也見不着面。

  再見時,我的十二歲。

  散學那天,校園裡的喜與悲是看得見的,因為它們都“寫”在了臉上,喜的是將學生們在暑假安排生活,痛快的玩耍;悲的惟有我們這群畢業學子。想想,六年裡,也有許多的悲傷別離,可是就是又怎樣呢?我們挽留不住時光的腳步,一秒、一瞬間都是不可能的,時間在一秒一秒地前行着,我們這群畢業生之後還有多少批即將離開母校的學子們呢?!除去學校的意外之後,那是數也數不清的數字。待我們在初中一年級一年級地升着學,每一次,都是一群畢業生在母校的離開……

  ??誰都想在分別的時刻湧出無數感慨,可是每多說一句話,心上之石隨之增加一斤、一噸……對於我們的心,??是受不了的呀!此時此刻的我們是只需要說簡簡單單兩個字的話語:

  “再見!”

  ??淚如雨下!

  六年了。六年中,我們的感受是度日如年啊,希望只有:早日離開校園。而在畢業之際,思想反之,感覺彷彿是這六年,就是過短短的六天,希望只有:再一次體驗校園的溫暖、感受老師同學的關心與關懷……可是這會可能么?

  那一刻,有同學誦起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是啊,雖然沒有桃花潭之水,卻有參天之樹,參天樹上之葉,不及我們師與生的片片真情。說一聲再見,但萬萬不可以忘記同學和恩師的一顆顆真心,大概我們都是這樣想的??我們的心連心,這顆巨大的心,是五顏六色的美麗彩色心。

您正在瀏覽: 再見,再見,畢業生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再見,畢業生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