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暫時跟你說再見,小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時跟你說再見,小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8月9日那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剛進入小荷的地一天,也就是我註冊的那天。來到了小荷,我有喜也有憂,喜的是我認識了許多小荷網友;憂是來到了小荷已經一年多了,還沒有一篇作文進入精品區,我真希望這篇能進入精品區。走之前,我還要和我的朋友們談一談,因為我很捨不得他們,但沒辦法,只有期末考試后見了。 

  夢緣惜羽,我來的比你早得多,而你寫得作文比我多很多,這另我十分慚愧,我想了很久,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會落後這麼多。剛來到小荷時,我只寫了幾篇作文後就不寫了,常常在聊天室里和別人聊天,直到這個學期我才認真寫,但沒有時間,所以每個星期只能寫一篇,我再次來到這后,我希望能看見你是一個特聘管理員。 

  隨於晨風,我有句話想跟你說了很久。其實,我的弟弟常常利用我的名字和你聊天,我知道了也不告訴你,真對不起。我覺得你的《星諾愛過》寫得不錯,我很喜歡,但是有些地方寫得不是很好,我在這裡不告訴你,你自己找出缺點並改正吧!我下次來到后,一定要看到《星諾愛過》的大結局哦!如果不行我不會勉強你。 

  小BABY520,剛認識你的時候是幫你推薦作文,我推了你的作文後,你就來紙條問我“怎麼樣推薦作文。”我答后,你又發了另一張紙條來問我,之後又發,有些讓我看后答不出來,我想起當時的情形就想笑。下一次到你那,你應該是一個高級會員了。 

  文凡姐姐,我要向你說聲:“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現在不會是高級會員,而是一個初級會員。說真的,我在小荷中最敬佩的人就是你,你寫得作文雖然不是最好,但在我的心目中,那是最好的。現在,我已經很久沒到你的留言板留言了,等一下我寫完作文後,就給你留言。我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你的級別會更高。 

  愛是天才,我感謝你一直以來都對我的《魔錶》投票,每一票都是精品。我告訴你,其實《魔錶》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還有開心雲彩、快樂面孔和我是英雄想出來的。他們三個不會打字,讓我來寫。我知道,你不寫作文是因為你也不會打字。我下次到你那光顧一下,希望你有自己的作品。 

  我還有許多朋友,如:幕雪、開心雲彩、快樂面孔、我是英雄、豬小雞……我就不寫這麼多了。 

  再見,小荷!再見,朋友們!我祝我的你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暫時跟你說再見,小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時跟你說再見,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