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手’,我想對你說

  我們心中都有一個最想感謝的人,有很多委屈想向他訴說,有很多喜悅要與他分享,也有許多說不出的感激。這個人也許是會在你疲勞的時候,端上一杯熱牛奶的媽媽;也許是無時無刻都會用結實的臂膀為我們遮風擋雨的爸爸;也許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死干’的老師;也許是與我們共同走過患難的朋友、同學;也許……

  而那個人,卻是我的‘對手’。

  她與我格格不入,和我簡直是天生的冤家,我們處處攀比,大到獎狀、證書,小到老師的表揚,甚至連飯菜是什麼都要比一下。

  一次中午,我吃的滿面油光的去教室,剛要走入教室,不料,她迎面走來,一不小心踩了我的腳,我看着新鞋上巨大的腳印,不由得滿腔怒火,不顧形象的大罵起來,她原本冷漠入冰的面色慢慢變了,眉毛微微皺起,我看得出,她心中本來就有一團熊熊烈火,如今已經被憤怒擴大幾百倍,準備將我焚燒。果然,她與我激烈對罵,憤怒和不滿讓我們面目猙獰,我們像兩頭野獸一般瘋狂,我的眼睛噴出了怒火,她也不甘示弱,她一拳向我打來,而我一腳踢去……

  我想對她說的,並不是說不盡的仇恨,相反的,我想謝謝她。

  如果不是她,我也從未想過將每件事做的完美至極;如果不是她,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用能力讓別人刮目相看;如果不是她對我的鞭策,對我的嘲笑,對我的譏諷,怎麼會有今天的我?

  所以,謝謝你,我的對手,不,應該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