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 

  俗話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母愛勝過了山間的溪水,意蘊了冰冷的寒川;有時候還勝過了死神的呼喚,但母愛有時並不是很偉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六年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去,迎來了畢業考試,結束了招生考試。那天傍晚,我們一家人坐在餐廳里吃晚飯,爸爸的手機里傳來的一條短信:您的孩子已考上雙中,請儘快到雙中報名。謝謝。收到短信后,爸爸也不清楚報名時間截止是多久,忽然他的手機傳來了鈴聲,是他的朋友打來的,他的朋友告訴他等一會兒他去雙中門口看看,他家離雙中門口近,如果有人在雙中門口報名,在給爸爸打電話。我們一家人吃完飯後,我回到了房間看着書,媽媽和爸爸在他們的房間里看着電視…… 

  九點多鐘的時候,爸爸的手機又再次響了,爸爸的朋友叫爸爸去雙中,說那裡已經有人在報名了。爸爸就這麼去幫我去排隊了,在這個外面下着牛毛細雨的天氣,讓人感到心中冷冷的打了一個寒顫,顯得格外有點恐怖…… 媽媽走到房間里,叫爸爸多穿幾件衣服,免得着涼。爸爸這才回到家裡,拿上衣服匆匆的走了。從爸爸的腳步里看出了他對我無私的愛,看到了他害怕去晚了就回報不到名。 

  我還以為爸爸會一會兒就回來,我再睡夢中覺得爸爸很久都不回來,起來看了看時間,已經一點過啦。我跑到媽媽房間里問了問媽媽,媽媽說爸爸今天晚上可能不會回來了,因為在爸爸去報名前面就已經有一百多名家長了。聽完了媽媽的話,我頓時感覺一片茫然,爸爸今天上了一天的班,回來還沒有休息,就去幫我排隊了,而且是整個晚上…… 

  當我還在熟睡中時,媽媽的手機鈴聲驚醒了我,原來是爸爸打來的,爸爸說快把戶口薄拿來,這裡需用到。爸爸回來后,一臉的疲倦,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看起來讓人有些心疼的感覺,臉上多了一些皺紋……父愛,有時勝過於母愛,是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雖然沒有母愛的偉大,但是只要你留心去發現,去在意你父母做的每件事情都不是為他們自己,而是為了你。 

  爸爸,我想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駱薈汁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