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哥”,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哥”,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代的人物中,我最最崇拜的一位英雄,那就是文天祥。

  自從第一次聽到“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豪言壯語時,就知道文天祥肯定不是“一般人”!之後在學習中對他的深入了解,我就越來越喜歡他,越來越崇拜他,甚至已經到了“迷戀哥”的地步!

  “文哥”,我想對你說,你的一切我都崇拜,特別是你那種堅定不移,矢志不渝的愛國精神,雖然從古至今有很多愛國人士我都有所了解,但是你視死如歸,頑強不屈,堅持不懈,堅定不移卻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呀!

  我特別欣賞好漢,但我尤其,特別欣賞你這樣的漢子,在國家危難時,不是選擇逃避,而是選擇勇敢地站出來,你真是好漢中的“極品”!

  我認為你能站出來誓死?I衛本國領土和尊嚴,這完全出於你對祖國的熱愛,也是對祖國負責的表現,我想,如果你生活在當今這個社會,假如(PS:我只是說“假如”)現在處於國家危機時期,你會號召大家一起起來反抗,那麼我們一定會勝利!而現在,有社會責任心的人實在是太少了,一旦出事,我想人們的第一反應就是逃跑,而沒有想到反抗,來挽救祖國。

  雖然你的反抗最終以失敗告終,但我還是認為你是成功的,你是進步的,你的行為時保護本族人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反抗外族侵略的偉大壯舉!

  你遇事,是那樣的冷靜,你做事,是那樣的堅定不移!你做的一切,只是為了贏得自己的家園,而不是獲得後人的讚揚,你做的這一切,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別人,你珍貴的無私品質值得我學習。儘管你是失敗者,但我認為你就是一個最偉大的悲劇,這是我對失敗者的最高評價了!

  “文哥”,你是我心中最偉大的悲劇,儘管你失敗了……

  陳庄鎮中心學校初二:笑春風1

您正在瀏覽: “文哥”,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