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你整天都沉迷於網絡遊戲中,幾乎天天都在上網。你總是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一放學就跑到網吧去。一直玩到晚上12點才回家。就這樣,你的成績一天天在下降,我要忠誠地勸告你:”好好學習吧,不要再被網絡遊戲所迷惑了!” 

 記得有一次你想帶我去網吧上網,我沒有進去,一直站在外面等你。回到家后,你的媽媽問起了此事,你說我們去外面玩了,我紅着臉沒有說話,後悔當初自己沒有說出真相,沒有及時制止你去網吧。我認為你經過這次教訓后不會再進網吧上網了,可是我錯了,你不但沒有改變,反而更加變本加厲了,你每次一放學就往網吧里跑,怎麼勸也勸不住你,令你的爸爸媽媽非常頭疼,所以他們只好等你一放學到學校門口接你回來。 

 網絡就像一種毒品,一旦”吸“上癮了,就無法擺脫它,永遠沉迷於在網絡世界當中。你是那麼迷戀網絡遊戲,上課時,老師在講課,你的心卻早在電腦前了;放學后,遇見網吧,你總會毫不猶豫地走進去;寫作業時,你的心還停留在網絡世界當中。 

 你看一看,多少兒童因為沉迷於網絡遊戲,學習一落千丈。有人因為沒有錢去上網,而去偷去搶,最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哥哥,如果你不聽我的勸告,遲早都會走上犯罪的道路。 

 哥哥,請你覺悟吧!擺脫網絡遊戲的困擾。使你的成績更上一樓,這樣你才能考上一所好的高中!成為品德優秀的好學生!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