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鋼琴,我想對你說 

  雙遼市第一小學 

  趙一寧 

  鋼琴我想對你說:你清脆悅耳,你優美動聽,我愛你,愛你的寬容,愛你的樸實,更愛你象一位永不衰老的朋友陪伴着我。 

  我喜歡你如夢似幻的聲音,聽着你的聲音,我彷彿流連於白雲深處,聽泉水叮咚,輕風送爽;我彷彿漫步在田間小路,看湖水漣漪,微波蕩漾。時而你熱情奔放,舒展挺拔,滲透着雄健的陽剛之氣;時而你輕柔飄逸,弱柳扶風,帶着少女般淺淺的憂鬱。你優美動聽的旋律還能驅走我大腦里無盡的倦意。 

  在我悲傷的時侯,我會彈一首令人感動的曲子,當我開心的時候,我會彈一首歡快的曲子,而生氣的時候,也會拿你來發泄,但你從不抱怨,總會用寬容的姿態來迎合我情感的肆意放縱,因為你了解我,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離不開你。 

  鋼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靜靜的夜裡,你深沉的聲音讓我忘記了孤單,有了你的陪伴,我像找到一個千年難遇的知己,能將我埋藏在心底的思緒向你緩緩傾訴。古有伯牙摔琴謝知音,人們常說千金易得,知音難求,能與你成為知音是我今生的幸運。 

  我愛你鋼琴 ,愛你悠揚的旋律,愛你飄逸的情感,更愛你有朋友般不舍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鋼琴,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