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自從您下崗后,您總是神情恍惚,總說自己不能為家掙錢是無用的人。總是揀剩菜吃:昨天晚上,當我把一塊鮮美的魚肉放在您的碗里,您卻把它又挾到我的碗里。看到您這樣,我很心痛。下崗並不是您的罪過,再不要以贖罪的方式來對待生活。媽媽,拿出您的自尊,面對生活。

  媽媽,您說您下崗后,家裡的收入減少了許多,您常常哀嘆自己在這個家中再沒有地位,是個無足輕重的人。媽媽,別這樣說,我和爸爸永遠深深地愛着您,絲毫沒有鄙視您的意思,你沒看到爸爸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拖拉懶散了嗎?每次下鄉回來,他都要搶着幹家里的活,主動去修修這兒,補補那兒,每次下鄉走都要把家裡的一切安頓好,還囑咐我多陪陪您,多開導您,說您一個人在家裡很寂寞,會傷心。媽媽,拿出您的自信來,我們這個家,是您愛的帆船,您依然是我們的好船長。

  媽媽,看着您臉上越來越多的皺紋,聽着您那越來越少的言語,看得出您正一步步向命運低頭。媽媽,別這樣想,以前您是我自強的榜樣;而今,在我心中仍是一個堅強的母親。媽媽,您不是經常開導女兒在挫折面前要振作,要抗爭嗎?媽媽,電視上不是有那麼多下崗工人都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嗎?我相信您也一定能找到,而且一定比他們做得更出色。您放心,我和爸爸永遠支持您,就像您支撐起我們這個溫馨的家!

  媽媽,我知道,下崗給您的內心刻下了沉重的創傷,我願用濃厚的愛來癒合它,用我真摯的情來撫平它,媽媽,經歷了下崗的激勵,相信您一定會走出一條自尊、自信、自強的路來。女兒時刻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