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2012年11月2日,因為今天是我們學校回民小學舉行田徑運動會的日子。

  我們按時來到省人民體育場,這時大家都是穿着紅衣服,白褲子,頭上戴的是白帽子。這時,陳老師走了過來,讓大家戴好帽子,到下面去排隊。大家排好隊之後,老師又讓大家走了一段路,又叫大家拿好扇子,還叫最後一排的同學拿好那有亞運會徽五隻羊及我班的口號:“雛鷹出山,展翅飛翔”的牌子。從鼓號隊開始,再到一年級,一級一級輪着,終於,四年級的最後的那個班也表演完了,沒想到,偏偏在這個時候,葉聖琳要去上洗手間。快到我們班了。還好在這個時候,葉聖琳回來了,輪到我們班了,全體同學在紅色的跑道上,在雄壯的音樂下,我們精神飽滿,邁着整齊的步法地走到主席台前,把我們平時練了很多次的表演操亮出來,向家長們彙報。最後,升國旗,全場立即嚴肅起來,大家都瞻仰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接着,校長宣布:“回民小學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

  接着,田徑比賽就要開始了,寧曉韻、梁浩?N、馬思宇和我去參加跳高比賽。首先跳高的是六年級的大哥哥。有幾個大哥哥跳了過去。有兩個受了傷。男的跳完了。輪到大姐姐來跳。有好幾個沒跳過去。其餘的都跳了過去。終於,輪到我們五年級的來跳的啦。男的跳完,就到我們女的來跳五一、五二跳完了。到我們班,寧曉韻先跳,她跳了過去。接下來到我了,一道欄杆橫在我的面前我沒有成功跳過去,我暗暗對自己說,只要勇敢地跨過去,失敗了也沒關係,接下來的第二次,我真的跳了過去,雖然跳的樣子不太好看,後來還給媽媽經常拿來當笑話了。

  接下來是激動人心的8人乘400米接力跑步比賽,我們4個同學與黃老師、一名男家長和我媽媽組成一個隊,黃老師當隊長,商量大家誰跑的最快的跑第一棒和最後一棒,我和媽媽在5、6棒,槍聲響了,同學和老師快速的奔跑在自己的跑道上,媽媽接到棒了,只見她跑的很快,一眨眼就跑道我面前,我接過媽媽的棒,邁出大步跑起來了。

  六年級:帥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