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校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十一月,寒風凜凜。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渾渾噩噩的。但我們卻熱情高昂。站在籃球場上的我們被寒風包裹,渾身打着顫。看着操場上每個舉旗手氣勢宣揚,神采奕奕,聽着那激昂的國歌,我頓時精神百倍。

  我舉着班排昂首挺胸的走進黑色大道上,繞完操場半圈,我們走到了草地上正對着主席台,姚校長主持校運動會講了祝賀詞,杭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良好成績。”

  首先是學校的女生和男生表演廣播體操,他們都是優秀的舞蹈者,優美、整齊的舞姿為校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接着就是女子一百米。點完名,運動員們整齊的站在起跑線上,準備全力以赴,槍聲一響,他們就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拚命往前沖,操場外一片沸騰,都在喊“加油!加油!”我們班的陳曉燕,高麗麗奮力向前沖,看,她們那帥氣的頭髮,活像一把梳子直立在頭上,她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期待已久的男子100米,終於開賽了,操場上那兩個男生成了這場比賽的一道風景線,他們一個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和10班的班長,這兩個人可是這場比賽的閃亮點,槍聲一響,他們兩個飛奔起跑線,10班的班長率先衝上前,我們班的體育委員當然不服,只見,他雙腿蹬了蹬,像一條奔跑的雄獅,怒吼的向前沖,終於跑過了10班的班長。賽場上一片歡聲。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明天的女子4×100米接力賽。這是一場女生之間的較量,我們班去年沒有取得佳績,今年我們班的女生個個精神抖擻的,她們個個都像是要爆發的小宇宙。勢必要“一取前辱”。

  天氣越來越差,小雨打濕了我們的衣裳,跑道上的運動員都奮力的向著目標衝去,寒風冷雨也阻擋不住運動員們的激情。他們熱情的奔跑着,也沒因為惡劣的天氣而放棄目標,他們不在意同學們的棄場,他們的魅力因他們的努力而綻放,天空笑了,雨似乎也笑了,為努力的運動員們加油,打氣。

  這場運動會我看到了同學之間的信任,團結以及永不言棄的精神。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地奮鬥,拼搏,無論成功與否,只要自己全力以赴,不給自己留下後悔的餘地。而我也會以這樣的精神去面對我以後的生活,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

  興化市戴澤中學初二6班 馬華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