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動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25日一大早在雙流縣實驗小學,“我們終於等到了看校運會開幕式了”,同學們都高興的叫起來了。走到操場邊,首先講話的是汪校長,她說:“我們的運動健兒們,一定要賽出精神,賽出風格,永爭第一。”然後接着是運動員宣誓:“我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不犯規。”再是裁判員宣誓:“我們一定會公平,公正的去對待這件事。”最後是毛校長講話。

  開始了!開始了!我校的樂隊也前來助興,他們打出的樂名是《友誼的花兒傳四方》,當他們打出的音樂,飛進了我的耳朵里,讓我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於是,我的腦袋裡飛出了一幅幅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這幅畫面是樂隊中的成員,天天下午都在練習,他們的衣衫顏色被汗水浸染得越來越深,彷彿我都可以聽到他們的喘氣聲。校樂領隊的人手中拿着一根金色指揮棒,指揮棒頭部有一顆金星,中間有一條紅纓子。紅纓子隨風飛揚,好似大地上的一串紅。

  緊接着是老師們表演的太極拳,在古箏曲中,老師們在熟練地表演着。女老師們宛如天上下凡的仙女們,亭亭玉立;則男老師是地上的美男們。兩者相交,十分好看。老師們還變成了一個太極圈。真熱鬧。

  最後是百人武術操,場上沸沸騰騰。伴隨着歌聲的到來,“假刀”們飛奔過來。女同學們頭上戴着一束銀花,臉上描着濃濃的煙脂團兒,十分好看。伴隨着歌曲的消失,同學們慢慢得走了。這時,我想起了《體育頌》中的一句話:啊,體育,你就是培育人類的沃地。

  真希望下一次我還可以在母校觀看這種激昂的校運會開幕式啊。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何小琪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