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上午晴空萬里,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首先是我們四年級和五年級比賽,老師拿來一條又長又粗的繩子,中間有一條紅絲帶。我們兩隊分別站在繩子兩邊。班主任對我們說:“拔的時候要用力往下按住繩子,右邊的同學向左拽,左邊的同學向右拽。”

  裁判教師說:“抓住繩子,預備——開始!”我們抓緊繩子用力拔,我的手勒疼了,我能鬆手嗎?不能。為了全班的榮譽,我不能放手。可是我的腳總是不自覺地往前移,我心裡很着急。這時,我聽見老師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大家聽到老師的喊聲,個個振奮起精神,都使出了渾身的力氣。有的咧着嘴,有的咬着牙,還有的臉憋的通紅,繩子又慢慢移向了我們。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贏了第一局。

  第二局、第三局比賽我們更有信心了,大家齊心協力又贏了。

  “四年級獲勝!”這句話飄蕩在操場上空,我們歡呼着,雀躍着。

  通過本次比賽,我知道了:以後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齊心協力,堅持到底。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南早現小學四年級 韓佳倩

  輔導老師:楊艷華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