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其中有毽子操,毽子單踢、雙踢、老師單踢……在這些比賽之中,拔河給了我有趣的印象,成為了我的腦海中豐富多彩的一部分。 

  下午,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老師告訴我們,第一場比賽,是我們班對“超級競爭對手”一班,聽了后,同學們摩拳擦掌,似乎一定要戰勝對手。 

  “比賽開始了,請第一場比賽的班級進入比賽場地。”我們班的同學們走到繩子前拿起繩子做好了準備。 

  第一個回合,因為我們班的同學還沒有進入狀態,所以輸了。 

  第二個回合,我們雙方都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瓶子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移去。瞧!班上素有大力士之稱的小吳和小松此時正緊緊拽住麻繩,臉憋得紅紅的,一雙腳就像豬八戒的九齒兵耙釘在地面,身體貼着繩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後拉。再來看看班長小范,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平時閑不住的嘴緊抿着,似乎下定決心非贏不可。對手也不甘示弱,雙方僵持着,像兩隻大公雞在爭奪一條蚯蚓。最後,我們以體力贏得了“勁敵”,成功晉級。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