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有趣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趣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們四年級組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這天,我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來到足球場。 

  第一回合,是四(1)班女生比四(3)班女生,當時我們聽到這個信息時,心裡非常緊張。過一會兒,兩班都把隊伍整齊地排好,老師喊“準備。"我們雙手緊握粗繩,腳梭着腳穩穩地定着稍微向後傾。比賽開始。同學們都用盡全身力氣拔。原來是我們班佔領上風,後來我們掉下輕心,對手看出了破綻,便使盡拔,就把我們拉了過去。就輸了。 

  接下來,是四(1)班的男生與四(3)班男生,我們班的男同學,看上去個個力大無比,渾身斗數的,在表面上就?對手一個下馬威,的確,是該給他們點威氣瞧瞧,說明我辦可不是弱者,正所謂“好的開始就有好的所獲” 第二回合開始了。雖然我們班霸氣沖沖,但對手也不會示弱,我們左一拔右一拔,一個個牙張虎臉,我們用力一拉。我們班贏了。我們班一個個高興得手舞足蹈。 

  然後,男女混合比賽時,有的瞪着眼,有的咬牙切齒,還有的同學臉漲通紅。他們都一個勁的朝各自的方向使勁地拉。一個個就像“拚命三郎”。 

  我們贏了5場,輸了4場。 

  最後,我們的了第二名。在這場比賽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並不是一個人的,是要所有人的努力和汗水,方才能成功。就像人們常說的“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趣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