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作業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作業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了看張夢雪、寧子穎的作業,對比一下我的作業,我羞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因為她的作業是工工整整、詳詳細細……而我呢,亂七八糟、簡簡單單……總而言之,我和她們的作業幾乎是天壤之別。

  今天,段老師告訴我們幾個作業好的幾個人的名字讓我們參觀,李昱宏不屑一顧地說:“都是一個班的同學難道會有天壤之別、天地之差,我就不信這個邪了!”一會兒他穿過人群,一分鐘不到的時間他面紅耳赤地出來了,我對他說:“她們的作業怎麼樣?”他說:“你去看看就知道了,不過你要做好大吃一驚的準備,不能想也不想就去看。”我說:“知道了。”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卻想:至於嗎?不就是一本作業嗎。我去一看,結果驚呆了,那簡直是一位書法家的大作呀!我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看着自己的作業,羞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今天,我看了她們的作業羞愧萬分,我從今往後要認真對待事物,絕不能馬馬虎虎、簡簡單單、亂七八糟地草草解決問題,絕對不能應付。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您正在瀏覽: 觀作業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作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