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作業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作業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段老師讓我們觀看一些寫得好的語文作業本。我拿到同學的作業本,慢慢地欣賞着這些小書法家寫的作業本,啊,寫得太漂亮了,每本作業寫的都乾淨,整潔,美觀。看到這時,我不由得升起了敬佩之情,敬佩他們寫的字這麼漂亮,這麼美麗,這麼整潔。我要向他們學習,把字寫得更漂亮,更整潔。通過這次觀作業本活動,我更加體會到了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這句話,是啊,滴水可以穿石,只要有恆心,不怕花時間和力氣,堅持下去,事情就一定能成功。我們班蒙?昊就是這樣,他每天一放學,便去很遠的地方學書法,又累又苦,但他沒有放棄,沒有退縮,堅持了下去。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在一次書法中取得了第一名。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級:張夢雪

您正在瀏覽: 觀作業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作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