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當時年紀小,夢裡花落知多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當時年紀小,夢裡花落知多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當時年紀小,夢裡花落知多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

  相遇,分別,如此循環了不知多少次,當我們正匆匆的穿過街道前往未知的目的地時,那麼突然的發現,我們早已忘了我們要找的人是誰。

  每一次都以為身邊的人就是永遠的,可當走了不知多遠后才猛然發現,身邊的人早已換了一個又一個。

  曾用那麼燦爛的微笑來掩飾表面平靜下的落寞,卻被那男生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打回了原形。

  然後我就那麼毫無預兆的認識了你,你那能融化一切冰雪,讓太陽都自愧不如的明媚如光的笑。

  你說蕾,越會笑的人就越孤單。

  我們迅速上升到熱火朝天的地步,每天發不到十條短信絕不罷手。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鏡的是,我們在被定性為“早戀”的情況下,成績開始咬着勁兒的交替上升。

  直到畢業,我才終於與你斷了聯繫。也終於才發覺,小學時候的我們,不懂什麼事喜歡,只是所謂單純的有好感,來互相依偎着,為內心深處的那一片寒冰取暖。

  我們相伴着,走過青春最耐不住寂寞的那一段光陰,將彼此的那一份記憶深埋了心底。最天真、最單純的時光,我們的喜歡卻也是最單純的。只不過如今,那種單純的喜歡早已經一去不復返。

  於是我便習慣了用文字去記錄那些過往的美好回憶,記錄對那一份單純喜歡的思念。

  那種令人捉摸不清的特殊感覺,從此以後便再也沒有過了。讓我沒有絲毫準備,就步入了少年,萌動的年紀。

  我想過了,十七歲之前,不談戀愛。

  直到有一天再次看到那個熟悉的號碼,忽然笑了。海,你現在,還安好吧?

  我們也曾那麼渴望一個轟轟烈烈的青春,然而最終還是明白了,只會在小說里出現的故事情節,永遠都是與現實相反的。平平淡淡的走過這六年,走過接下來的十年,我們要走的路,還長着呢。

  很久很久之後,再次聊起以前的事,我們的聲音是平靜的。我想我對他說新年快樂的時候,心裡一定是快樂的,因為我們又相信未來,相信明天的信念。

  那是我們一段美好的回憶,是我們對彼此心底最深處的祝福。

  Anyway(不管怎樣),還是會時常想起那些事,想起那一首,我們曾並肩在鳳凰樹下長期的歌謠: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談天你愛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第四十二中學初一:田蕾

您正在瀏覽: 記得當時年紀小,夢裡花落知多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當時年紀小,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