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杯子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杯子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學會利用時間,不要成為時間的乞丐。我們還要善於運用時間,掌握時間。 

  有人說,鐘錶上的時間沒有意義,真正的時間是早晨,中午,傍晚。生命就是被時間給耗掉的。今天,孔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就是給我們一個同樣大小的杯子,把東西裝進去。條件是這樣的:如果我們在五分鐘之內把水在杯子里裝滿的話,說明我們今後的日子裡,時間就像流水一樣白白流失。如果在五分鐘之內,你把果實,樹葉,雜草都合理的將他們放入杯子內,那麼今生你的一生將過的很充實。比賽一開始,我就猶豫是不是應該把雜草放進去,還是把石頭放進去,正當我猶豫不斷的時候,一顆大石榴在我面前閃現。但是石榴高高掛在空中,可是我無法將它佔為己有,再後來的幾分鐘里,我看到了許多大石頭,可是我更無法將它裝在那隻小巧的杯子里。可能是這個志向太遠大了。我無法實現吧!所以我不得不放棄。最後我只摘到了一些小花小草,這令我萬分不服氣。 

  經過這次玩遊戲的過程。使我明白了,杯子里的東西如此,該出手時就出手,人生就是這樣。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因為他給予我們的時間是一樣多的,而我們卻不珍惜,讓時間像流水般的過去了,到頭來還是一事無成。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要善於利用時間把握每一天的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裝杯子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杯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