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猴子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猴子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猴子的自述

 廣東省南海區 桂園小學六(3)班 陳碧君 大家好!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當年到西天取經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就是我的老祖宗。我有一身棕色的皮毛,十分討人喜愛。

我和同伴們生活在一個變幻無窮的森林裡。我們每天都在那裡玩耍,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後來,人類對我們居住的森林進行大肆破壞,不斷砍伐樹木,令森林變得空蕩蕩的。不久生命的鬧鐘響了,不知是哪一天,可怕的獵人帶着他心愛的獵狗向我們發出死亡的訊號。我們的同伴死得死,逃得逃。森林裡只剩下我一個了。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日子裡,我獨自在林中玩耍。突然,我聽到獵人的腳步聲,我趕緊往森林裡跑。但已經來不及了。獵人一手把我捉住,笑咪咪地對獵狗說:“好寶貝,你看,這猴子准能賣個好價錢,咱們先別殺它。”我抽泣着,對獵人說:“親愛的獵人,請您放過我吧。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您看,我這樣消瘦。也賣不出個好價錢呀。”可獵人卻說:“呸,小不點,你今天落在我手中你就別想回去。”我徹底失望了。

後來,我被賣到一間酒樓。他們把我困在一間黑暗的小房子里。我失去了自由,體重直線下降。可是這又有啥用呢?這樣濫殺動物的酒樓比比皆是,我這渺小的聲音又有誰能聽見呢?終於,有一天,我被人提了出來。走向廚房,走向死亡之路。在我奄奄一息的時候,我心裡想:“人類呀,人類,難道到那一天所有動物都絕種了,你們才後悔嗎?”我暈到了。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肉體,飛向遠方,飛向一個屬於我們動物的世界……



  指導教師:彭秀梅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猴子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猴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