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杯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杯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體圓圓的、胖乎乎的,不瞞大家說我像一隻小企鵝。我穿着一件印有卡通人物米老鼠的衣服,因為我的小主人就屬老鼠。在我身體的頂端,蓋着一頂大草帽,很漂亮。 

  我有一個不講衛生的小主人,每次喝完水,不僅不把我的草帽蓋上,甚至把它弄不見,有好多灰塵都進入了我的體內。我真為小主人着急,他要知道,喝了有灰塵的水是會鬧肚子的呀!可我着急有什麼用呢?小主人不急呀!他明明看見我肚子里有灰塵,還裝作沒看見,跑開了。 

  有一次,小主人運動完了以後,口渴極了,猛喝了一陣我盛的水,不一會兒,小主人突然肚子疼得叫了起來,原來我身體里的灰塵到他肚子里去了,這可是他不講衛生的後果。從此以後我的小主人再也不敢把我弄得髒兮兮的,每天都給我洗澡,把我洗得乾乾淨淨。我心裡真開心!以後小主人的肚子再也不疼了。 

  大家一定要記住,喝完水要給杯子“洗澡”哦!

您正在瀏覽: 小杯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杯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