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雨四季溝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雨四季溝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與他們溝通。

  我喜歡和春姑娘溝通,多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呀!多善良的一個女孩子!她甘於自己美麗,她要讓養育他的大地媽媽同樣美麗!一顆感恩的心,我應當學會感恩。春姑娘笑着對我說,她說了,她也做了。她將自己最美麗的青紗裙披在了媽媽身上,一瞬之間,大地一片新綠。生機盎然。小草妹妹為了感謝他,偷偷從泥土探出頭來,為他表演時裝;柳樹妹妹為了感謝她,伴着和煦的春風挑起了舞;泉水弟弟為了感謝她,為她照出最美的一面,為她唱出最動聽的叮咚之歌,和春姑娘溝通,我學會了“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我喜歡和夏弟弟溝通,曾幾何時,我問過夏弟弟,“你為什麼總是讓太陽公公炙烤着大地,難道你就不喜歡涼快一下嗎?”“我總是有你說的那種想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也許是一種責任吧,我說不清楚,你看那邊!”順着夏弟弟的手,我看到了一副《夏收圖》。一位農民伯伯在地里收割着金燦燦的稻子,麥子。麥粒個個都特別飽滿,農民伯伯也笑得合不攏嘴。一位農民伯伯說“謝謝老天爺給我們的好天氣。”“你明白了嗎?”夏弟弟問我,和夏弟弟溝通,我學會了。生命不熄,責任不止。

  我喜歡和秋娃娃溝通,我走在林間小道,望着那一片片飄落得黃色楓葉,忽然感覺到了一種很壯烈的感覺,遠方一條條黃色的小道蜿蜒曲折,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她——可愛的秋娃娃,他又在調皮什麼呢?去看看吧!“你們一定的回到大地母親身邊,明白嗎?”秋娃娃語重心長地對楓葉們說,“化作春泥更護花,如果你們是真的愛你們的樹媽媽,就一定得下去,儘管很痛,儘管你們很不舍,可這是你們的責任,這是你們的使命!”楓葉明白了,我也明白了。我像秋娃娃投去了讚許的目光,秋娃娃發出一絲淡淡的苦笑,“我也沒辦法,這些他們必須做。”我望見了壯烈的一幕,一樹黃色楓葉,縱身從樹上跳下,他們也沒有怨言,盡情享受這壯烈的時刻,他們跳起了旋舞……“這是奉獻嗎?”我很想了解。“這是奉獻,這是愛的奉獻!”我喜歡這句經典的話!和秋娃娃溝通,我學會了“奉獻,將愛傳遞下去”。

  也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和他們溝通,讓我學會了做人……

您正在瀏覽: 喜歡雨四季溝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雨四季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