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另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另類”老師 

  我們的“另類”老師是教我們體育的張老師,他給我們講技術要領時的語言十分風趣,而且非常愛看漫畫書。 

  有一次,他讓我們玩“划旱船”,熊子羿和屈潤卓那一組的“船”划斜了,他便說:“像你們這樣,非‘偏航’不可,甚至會‘翻船’哩!應該先划這邊,再划那邊”。同學們聽后哈哈大笑,而他們則更加努力地練習了。 

  還有一次,張老師讓我們玩‘前滾翻’,他發現有一個同學拿着一本《漫畫大王》,便上前說:“繳‘槍’不殺”。那個同學一愣,一會兒便反應了過來,只好“束手就擒”了突然,體育老師轉過臉,說:“老師借一下,兩天後就還”在場的同學聽了這話集體暈倒! 

  以前學校有好多家長來接送孩子,後來體育老師用了一個“高招”,使家長來得越來越少了,什麼“高招”呢?原來體育老師在班門口貼了一首詩:“我們不是小皇帝,何必接來又送去。若有這個閑功夫,不如在家織毛衣。你把孩子當皇帝,奴婢就是你自己。皇帝不會敬奴婢,子孫不孝氣死你。”有的家長看了一笑了之,有的家長悄悄地走了從此來接送的家長越來越少了。 

  你們說我的老師另不另類?我覺得他太幽默風趣,了太另類了。

您正在瀏覽: “另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