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船借箭的另類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船借箭的另類結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草船借箭的另類結局 

 大家都知道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吧,可草船借箭會不會有另類結局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開錯地方了. 

  諸葛亮開着船,自以為開到了曹營,便讓士兵大聲敲鼓,敲了半天見沒人答應,諸葛亮很是奇怪,仔細一看,船開到了荒郊野外,諸葛亮吐血. 

二:火箭 

  諸葛亮來到了曹營命士兵敲鼓,鼓聲驚動了正在睡覺的曹操.曹操一怒之下,命士兵把箭燒着射向諸葛亮.船毀人亡. 

三:投石器 

  曹操歷經七七四十九天發明了投石器,正準備慶祝,誰料諸葛亮來了,曹操心想:正好實驗一下投石器的威力,便讓士兵用投石器投出石頭,一塊特大號的石頭砸到船隻.船毀人亡,慘! 

四:西風 

  都說諸葛亮神機妙算,但諸葛亮還是沒算到天氣預報也有不準的時侯,諸葛亮昨天看天氣預報"明日會刮東風."諸葛亮今天便胸有成竹的帶部隊出發了.當船隻射滿十萬隻箭時,諸葛亮正準備回去,卻刮來了一陣西風,船隻直奔曹營,諸葛亮被抓住,箭也讓曹操取回. 

五:差一支箭. 

  當諸葛亮看草人幾乎插滿箭時,就調船隻回去了.到了岸,周喻開始數箭,一共有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支箭,差一支,諸葛亮被斬首. 

  當然歷史不可能改變.如果可以改變,那我就要為可憐的諸葛亮默哀三秒鐘了.

您正在瀏覽: 草船借箭的另類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船借箭的另類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