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另類”老師?老師哪有“另類”的?天下的老師都一樣,作業、考試一個都不落下。別說,我筆下這位還真是“另類”。 

  她嘛,要求挺“另類”的:在某某方面表現好,可以把一個中、良或是優改成優星;期末登分,會讓我們自己給自己登,而她則會“咚咚噹噹”幾聲,寫下登分要求……這些點點滴滴,都使我驚訝。 

  就連上課也要“另類”一下。這天,上課鈴響了,我忙一陣手忙腳亂,拿着工具,恨不得“嗖”地一下就到美術室——她,也就是美術老師說過,下課就把工具放過去的!可數學老師在下課鈴響後仍滔滔不絕地給我們灌輸數學公式,一點兒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啊!我想:唉,等着美術老師罵吧! 

  我忐忑不安地跟着隊伍,進了教室。她呢,則托着腦袋,盯着我們。那眼神,沒有憤怒,只有柔情;沒有火氣,只有諒解。我剛想解釋,她便搶着說:“我去看過了,你們在上課呢。沒關係的。”我一驚:她居然沒有盲目責怪,她……她……我的臉有點發紅,一摸,滾燙的。 

  有一天美術課,我正專註地畫畫,她無聲地走來。當熱氣呼到了我的臉上,我才注意到她的臉:那是一張黃褐色的、笑容常駐的臉。她說:“我說什麼的?這船太小了吧,跟個螞蟻似的。”溫和的目光掠過我的臉。我抱歉的一笑,改大了些,老師她才滿意地說:“不錯。” 

  哦,對了,她還善解人意,關心同學;事事一絲不苟;待同學和藹可親;對人春天般溫暖……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呀,“另類”老師不另類,她和所有老師一樣,都是我們在學校里的家長!那麼,我寫的是誰?她就是我們的美術老師——張老師! 

  指導老師:種蕾

您正在瀏覽: “另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老師 暫無評論